当前位置: 首页 > 听课心得 >

30条撩妹的情话一问一答文案

|

男:我告诉你怎么在一星期内减下两斤

女:好啊怎么减?

男:把你的心放我这

1、 若相惜,若别离,定不负君相思意。

2、头顶上不只是飞机,还飘荡着爱情。

撩妹的情话一问一答

3、在人来人往中,为何只有你在我的路上。

4、想到你及以后所有分别的日子,要在无尽的思念里度过。

5、我永远无法忘记,在兵荒马乱的青春里,我曾经与你相遇。

6、愿每天悠然自得,觅我的新方向。

7、如果注定三世要爱上你,希望每一世的爱都是唯一。

男:我有一个人生建议会让你受益一生哦!

女:什么人生建议啊

男:这辈子和我在一起

8、做事用不着所有人都点头,活着又不是给别人看的,你讨厌我那我就让你越来越不爽。

9、都是第一次做人,我凭什么让着你,就算我拱手相让,你能拿得稳吗?

10、如果我在你的世界里可有可无,那么我会无情的退出。

11、每个人都有自己鲜明的主张和个性,不要试图去改变他人,同样,也不要被他人所改变。改了,就不是自己了。

12、不要怪别人为什么总是伤害你,问问你自己为什么会允许这种事发生。

13、自己喜欢的东西,就不要问别人好不好看。喜欢胜过所有道理,原则抵不过我乐意。

14、相聚离开总是难免,情分有限,用完即止。之后,生活向前,你向阳光,日子仍要风生水起。

男:我找了二十多年的春天,终于找到了

女:在哪儿?

男:你一笑便是了

15、岁月你别催,该来的我不推,该还的还,该给的我给。

16、人人都说,喝酒喝到八分醉,爱人爱到八分情,可是谁又不是喝酒喝到吐,爱人爱到哭。

撩妹的情话一问一答

17、钱,让多少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钱,让多少不相爱的人睡在一起。

18、当个坏人吧,好人没前途,除了哭,就是细数痛苦。

19、老天爷是公平的,给了你嚣张的个性,也给了你一张挨骂的脸,就是为了让你显得协调一点。

20、你的人生,总结起来就八个字儿——生的荒唐,死的窝囊。

21、我懒散的温柔,是你永远也不会懂得的优雅。

男:想拍一部电影

女:什么电影?

男:以你之名,时长一生

22、成年人必须明白的一个道理:多少鸡汤文都比不上一张钞票给的安全感。少一点矫情,多一点努力。你想过的那种生活,得自己去挣。

23、不要让不好的事情毁了你这一天,乐观一点,开心一点,生命如此短暂,别浪费时间在不值一提的事情上。

24、放弃同样是一种选择,放弃并不是自己无能,而是因为自己有了更好的选择。有时候,放弃比坚持还需要勇气。

25、太多太多的“因为”和“但是”,阻止了你想做的事,也阻止了你去成为你想成为的那种人。能改变你人生的永远是去做,而不是空想。机会总是垂青于那些有准备的人,想一万次,不如做一次。

26、时间决定你会在生命中遇见谁,你的心决定你想要谁出现在你的生命里,而你的行为决定最后谁能留下。

27、总有一天,有人会穿越漫漫人海,微笑而来,不需要更多的言语,点一盏灯,照亮你的星空,以爱为航,等你回家。

28、我不明白为什么要那么在意别人的看法,评头论足只是无聊人的消遣,何必看得如临大敌。如果你不吃别人家的饭,就别太把别人的话放在心上。

本文由佚名发布,不代表演示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