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听课心得 >

一个男人爱你的表现,看着五个程度的等级(一个男人爱你的程度取决于)

|

今天的留言来自一位女人“你好,我今年26岁,男友25岁。我在情感中是属于黏人活泼的那种类型,而他却跟我相反。他喜欢平淡,而且是非常平淡的那种。

例如我生日的时候,他就早上起来给我煮了碗长寿面,跟我说了句生日快乐。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没有礼物,没有惊喜。我跟他说过能不能浪漫点,但他还是老样子。

还有他不爱跟我说话,虽然会听着我说,但却都不回应或者敷衍地点点头。想说他不爱我吧,但生活上却有照顾我,家务活都是他做。

我有时候都会怀疑是不是自己没有魅力吸引到他,所以会去问他喜欢什么样子的我,我会去改变。但他却总是冷冷地回答我说,自然就好。

这样的他让我在感情中有时候觉得很没激情,也没有情绪波动。就连我跟他说我们结婚吧,他也是关心了一下什么时候见父母的问题,然后就继续做他的事了。

我现在虽然知道他爱我,但我并不知道他对我有多爱,甚至连个程度表现都没有。你说这样平淡的他,真的有在爱我吗?”

在爱情中每个人都会有自己表达爱的方式,有的人或许会表现得活跃激情,但也会有人表现得平淡务实。而看完这段留言,我想说他是爱你的,而他的方式很明显就是平淡务实型的。

而你说你不知道他有多爱你,那么我想说这其中的问题可能大部分源于你并没有去理解他付出的方式。还有没细心地观察,没用心的感受与知足他的付出。

从你留言中我都能感受到了好几处他爱你的痕迹,他爱你的程度远远比你感受到的要多。所以说其实情感中男人这五个爱你的程度等级,你可以感受一下他到什么程度。

第一等级:愿意回应你

在感情中愿意回应你的男人,那么说明他心里是在乎与喜欢你的。因为在乎所以怕你得不到回应而失落,因为喜欢你所以愿意去回应你让你知道他愿意跟你接触。

所以在聊天中他总能接着你的话题继续往下聊,而不是敷衍几句话来终结话题。所以他愿意专心对你,怕自己会忽略了你的感受。

第二等级:愿意在你身上付出

一个爱你的男人,他的付出总是发自内心的自然,他不会去计较太多。所以很多时候他都会想起你,想要对你好,想要为你付出。

无论是时间还是精力,或者是物质,只要力所能及。他都会给你最好的,因为心里爱你,所以他明白该珍重谁,知道为你付出是值得的。

第三等级:愿意包容与理解你

当男人爱你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他会去跟你磨合,愿意去更深层次地认识你。但发现你的不足时,他第一反应不会是嫌弃,而是包容与理解。

所以每次你犯错的时候,他不会马上指责你,而是去引导你往好的方向去改进。还有他能懂你的喜好,理解你的想法,尊重你的选择。

第四等级:愿意去解决与修复情感问题

能与你经历波折之后,还依旧爱着你的男人,他心里是真的爱得很深。因为爱的深,所以会意识到这段感情的重要,所以会懂得去维护这段爱情。

在你们吵架的时候,他不会因为一时冲动而做错事。而是会在彼此都冷静下来的时候,再好好商量沟通解决问题,他会修复这段感情。

第五等级:愿意去给你未来

当爱情走到了最后的时候,男人就会想要给你的名分,给你个家。所以他会跟你一起去为这段感情未来负责,一起步入婚姻,发展未来。

所以他会主动地跟你提及未来,也会带你去见父母,也愿意去见你父母。并争取得到你父母的认可,然后努力地为这段感情而努力。

其实男人心里有多爱你,其实是跟他在相处中对你的所作所为是成正比的。

本文由佚名发布,不代表演示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