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听课心得 >

感情到什么程度不能继续,中3条就可以分手了(感情到什么地步就应该分手了)

|

很多感情,其实已经到了分手的地步。但是爱的更多的那个人一般都选择麻痹自己,觉得会好的,会一直一直在一起的。给他找很多理由,感情如履薄冰,但是还是选择继续维持着,苟延残喘。

当一段感情到了什么程度就应该分手了呢?

1

擅长消失

小莫经常会没有男朋友的消息,短则一周,长则一个月,他们是异地恋。

本来平常就见不到面,男朋友有的时候电话不接,消息不会,像极了人间蒸发。但是并没有分手,他还会回复,完全不提自己为什么消失了。

小莫逼问的话,他就说,太忙太累了,没有时间。

他动不动就消失,也不想跟你解释原因。其实他哪里有那么忙?只是不想应付你罢了。以前他还会拼命解释,现在他懒得解释,你爱怎么想怎么想吧。

他没有说分手,但是他的行为已经在逼你分手了。

2

熟练使用冷暴力

你们的爱情谈的越来越没意思了,没有之前的激情和新鲜感了。每次都会因为一些琐碎的事情吵架,以前他都是急忙认错,就怕惹你生气。

现在不管因为什么生气的,他都没有错。你多说几句,他就摔门而出,不接你的电话,不理你,更别提哄哄你。

他不跟你吵架,但是他会冷着你。他选择不理你,选择不听你唠叨。

他不再心疼你,不关心你的难过,只是图个清净。抱着能在一起就在一起,不行就分的态度。

他的冷暴力已经证明,他不爱你了。

3

我知道错了,下次还敢

每次只要你们开始生气吵架,他总会说,好啦好啦,我知道错了,下次不会了。

可是下次消息他还是不记得回复,下次他还是会陪女同事去医院,下次他还是不好好工作,下次他还是爽你的约……

他之前的承诺,他道歉时说的话完全不作数。每次都会道歉,每次都会有下次。

让你气到爆炸,他还是会犯。

真的,如果一直跟这样的人谈恋爱会被气死。

4

不主动了

以前他总是会主动约你吃饭,主动微信找你聊天,主动送你回家,主动给你买礼物,主动为你做饭。

现在他什么都不了,你找他他就会回复。你让他陪你逛街他也去,你说你生日想要礼物,他就转账。

你说什么,他都会做。就算不耐烦,也会咬牙去做。

但是你必须不停的说,只要你不开口。OK,一切与他无关。

这个时候,其实他已经开始没有热情了。他可能还喜欢你,只是没有那么喜欢了。

有的时候你也想要惊喜,你也不想一直像老师一样指挥他。你要的是他主动付出,主动爱你。

感情到了现在,已经很乏味了。

5

没话说了

你们每天聊天就跟上班打卡一样。

吃饭了吗?

吃了。

在干嘛?

看电视。

好困啊。

晚安。

完全没有温度的聊天,根本不像一对情侣。小张跟他女朋友就是这样的,我说你们这样有意思吗?

他说,没有。

那为什么不分手呢?

我不想主动说,等她说吧。

正常状态是会有很多话的,看见一棵奇怪的树都会拍给你,看见好吃的都会分享给你。生活中总有那么多小确幸,那么多美好或者想吐槽的事情,然而你们都没有说。那证明,他已经不想跟你说了。

当你们的话越来越少的时候,证明爱情渐渐在消失。

什么时候绷不住了,就是分手的时候了。

6

跟异性来往密切

他有很多异性朋友,经常会跟她们一起吃饭喝酒。

微信里有很多好看的小姐姐,还老是点赞她们的朋友圈。

能跟小姐姐组局打王者也不跟你聊天。

你的消息是轮回,小姐姐们的消息是秒回。

你吃醋,你生气,他就只会说,是普通朋友啦。

在他世界里,好看的小姐姐很多,你只是其中一个,你已经不是他心中的唯一了。

相信我,如果你跟他说分手了,他一定不会拒绝的。

其实,当感情里出现敷衍,出现冷落,这段感情八成已经凉凉了。

还能在一起多久,考验的是忍耐能力而已。

本文由佚名发布,不代表演示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