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听课心得 >

最感人的求婚告白,真实点的(最感人的求婚告白简短)

|

求婚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因为这是决定一辈子的一次重大决定。那作为一个男人想要向喜欢的女人求婚该用什么样的告白才显得真诚呢?

1. 假如你的寿命是100年,那我希望自己活到100岁的前一天,因为那样我的生命中每天都有你。

2.一想到要和你共度余生,我就对余生充满了希望。

3.山野千里,你是我藏在星星里的浪漫。

4.我一辈子走过许多地方的路,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形状的云,喝过许多种类的酒,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

5.我这一生都是坚定不移的唯物主义者,唯有你我希望有来生。

6.世界这么大,而我真正想落脚的地方,是你的身旁。

7.有幸与你相爱,余生为你而来。

8.余生不用多指教,我听你的就是了。

9.在遇见你之前我从未想过结婚,在遇见你之后,我从未想过别人。

10.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会相信,有一种人可以百看不厌,有一种人一见就觉得温暖。

11.自从第一次遇见你,那之后的每一次遇见都是蓄谋已久的偶然。

12.我向来三分钟热度,一天有1440分钟,所以因为你,我每天都沸腾480遍。

13.终有一天你会知道,公交车,5分钟一班;地铁,9分钟一班;我们的爱,一辈子只有一班。

14.何止是野心,我预谋了一辈子的念想,从遇见你开始,不见黄土不死心。

15.还记得第一次牵上你的手时,心里就在想,我要永远牵着这个女孩的手,一直的走,走到古稀之年的时候,走到世界的尽头,那么这一生,我也就足够了。

16.无论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我们都在一起面对,我已经准备好了,面对任何事,面对每一件事,去接受人生与爱情,问题与责任。

17.我很确定,我们未来一定会碰到难关,一定会有我们想要抽身离开的状况。但我也很确定,如果我不抓住你,下半辈子我一定会后悔,因为我心里知道,你是我这辈子的唯一。

18.我想娶你,是因为你是我一早起来第一眼就想要见到的人,并是我每晚睡前唯一想要吻的人。

本文由佚名发布,不代表演示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